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

開張大吉



大家好,我是BOOK (也有人叫我BOOK老師,不過教學這塊重擔我已卸下,所以叫不叫老師也就還好!)
從2000年進入金融市場到現在已經17年了,歷經幾次大風大浪,破產、暴倉、911、921、二顆子彈、希臘破產、狂人川普上台到英國拖歐,有很多想法和感觸想跟大家分享,也想記錄我轉行做程式交易的過程。


想寫blog已經想了好幾個月,除了記錄很多自己的想法外,也想記錄自己在金融市場上遇到的狀況和一一解決的方法,希望能帶給自己和各位好朋友更多不同的想法。

當然我也不會只寫交易的事,如果我遇到一些有趣的事,我也會寫些東西來跟大家分享

以上圖片來源於網絡,均為轉載分享不作商用,版權屬於原作者或網站。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