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

2017.07績效報告:今年累積獲利20.969%

又到了一個月的結算時間,上半年的結算績效,應該有不少的朋友為我擔心,因為在六月的時候遇到不小虧損,其實交易就是這樣,有時候行情已經很好,可以賺不少錢,有時候行情很差,不給你賺到錢還發生虧損;其實我常說,交易跟做生意很類似,不只會賺錢,也可能會賠錢,所以如果你真的要走到交易這一個條路,你真的要有心理準備!!



我們來看看7月的行情吧,這個月有新輕原油的程式,但輕原油基本上不太好掌握,所以輕原油這個月是賠錢的;再來看看其他商品的行情,我們就可以知道這個月份賺錢應該是很正常的,這個月基本上沒有大幅的洗盤,幾乎都是同一個方向,從左邊的xrb,,還有右邊的黃金熱燃油HSI,都有不小的行情,左上角的白銀也是;所以在在印證了一件事情,做交易有時候跟賣雨傘真的有像,基本上都是看天吃飯,所以我們必須在不好做的時候降低我們的虧損,好做的時候努力增加我們的獲利,這樣子才能大賺小賠。



七月結算,今年累積獲利20.969%。

今天正好是父親節,開始做程式交易到這個月為止正好是一年半的時間;感謝老婆和家人的支持,讓我這一年半可以努力朝著目標前進,而時間真的不夠用,加上還要帶小孩,每天忙著天昏地暗,我記得前半年幾乎都兩點才睡覺,6點就起床了,程式開發的狀況算是不錯,所以睡眠的時間也慢慢多了,也開始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開發的方向,

一年半之後的今天,我的目標依舊沒有變,還是想當一個避險基金的經理人,或許下半年先從資產管理公司開始,一步一步朝著目標前進吧,希望未來掌握五億美金的管理資產。

衝吧~~

ps.有人問我績效是怎麼賺,我來簡單講一下我的計算基準,我是以20萬美金為一個基本計算單位,不做複利的擴張績效,mdd希望控制在5~10%之內,一年獲利希望能有20~50%;三個月或半年調整一次部位大小和程式的上下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