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

學習金融市場上的經驗,無價!!


最近常常有人問我他,他的狀況適合參加這一次的聚餐活動嗎?有人說他自己交易做的不錯,有人說他最近有一些DD,也有人說好像發生有一些疑惑。

其實,來參加聚餐學習,並不是要等到我們出事才來學習。也不要等到遇到困難的時候。今天我們在做程式交易,或者是說我們都在金融市場上打滾,尤其需要很多前輩的經驗來指引我們。這也才是我持續的辦聚餐,辦活動的一個重要原因。

每一次的活動除了吃飯之外,都非常有意義,除了你可以認識周圍的人之外,還可以讓人看到很多的前輩分享。尤其是每一次的演講,都是各位前輩非常用心的準備,都很希望傳承他自己的經驗給大家。

所以,什麼狀況的人需要參加這一次的聚餐呢?

我個人覺得。你是什麼狀況都應該來參加。因為在金融市場的學習,是永無止境的。你可以看到一個這麼有經驗的前輩來跟你暢談他自己的交易過程,甚至教你「開發策略」。我相信這比你在外面上很多課程,都還可以學到更多東西。

也有人問,為什麼要辦晚上的聚餐?收費還不低?

其實這也是跟在金融市場上的經驗很有關係。有一些人,他可能沒有一兩年的交易經驗,有些太深的東西他無法體會。另有一些人可能做了五年十年以上,他就有他更需要聽的東西。所以這兩場的形式,人數,也有很大的差別。希望透過晚上三個多小時的形式,讓大家有更深入的研討、更好的認識,甚至有更多不一樣的激盪,這才是我們辦晚上聚餐的一個重要原因。

所以你該參加哪一場呢?中午聚餐很好。晚上的聚餐可以聊得更深入。

有的時候不是錢的問題。是你能不能找到 這些前輩願意對你,傾囊相授。

我相信這是,有錢都買不到的經驗。

明天5/24最後一天的報名繳費。請大家好好掌握。

沒有留言: